🐟 的领带

哇,这个人,好低产哦

(斯教乙女)谁家诅咒是长生不老啊 完

文笔渣预警 新手预警 ooc预警❗

女主:弗洛伊斯 长生不老 魔法也会

斯莉友情向 撞梗致歉

私设如山 he

-----------------分割线---------------

第二天一大早你迷迷糊糊感觉到一个声音对你说“我愿意为你付出我的所有,甚至于我的生命”


但是你实在太累了就又睡过去了,再起来的时候已经是上午了,你扶着床缓缓的坐了起来,过了一会儿


你感觉到自己身体里好像有什么东西在聚集


它们集中在了你的心脏,突然你感觉心脏一阵绞痛,这个疼痛使你叫喊了出来


听到声音的西弗赶紧从厨房跑来卧室,看见你痛苦的样子他的眉头皱了起来


自己昨天也怎么用力啊,怎么这么痛苦啊,一定是体质不好得多补补


然后你们俩就看见一股绿色的粘稠液体从你的心口冒了出来


不得不说给西弗吓了一跳,连忙上前扶住你


一会儿这些绿色的液体流完了,它们漂浮了起来,形成了一段文字


“我以帕梅拉(瞎扯的)家族第十八代传人的身份诅咒你,你不能死去,我要你一直活这个世界上,我要你看着亲人,朋友,爱人在你面前死去,你无法做任何事情,我要你痛苦,我要绝望,除非你碰见一个愿意为你付出生命的人”


然后你们亲眼看着这些字慢慢变浅然后消失


“这是不是代表你的诅咒解除了”西弗问到


“我想是的,但我好像没有遇见愿意为我付出生命的人啊”你当然知道是谁,你只是坏心眼的想调戏一下他罢了


“我想饭菜快糊了,我得去看看”


哦,梅林,魔药大师怎么可能自己做饭,他不会魔咒的吗?当然是因为害羞了


又过了一会儿西弗进来对你说“饭好了,出来吃吧”


你坐在床上一脸不情愿的说“可是我动不了诶,没办法,谁弄得谁负责啊”


然后你就被红着脸的西弗抱了起来


“其实我知道是谁哦”你在他耳边说到


好了,西弗现在不仅脸红了,脖子还红了


他嘲讽地笑了笑说“我想弗洛伊斯小姐可能还不知道,每天早上升起的可不止太阳,那么我会让你知道的”



-------------------分割线----------------

突然不

突然对了

因为我太困了

感觉有点烂尾

(இωஇ)






评论(4)

热度(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