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的领带

哇,这个人,好低产哦

(斯教乙女)谁家诅咒是长生不老啊 4

文笔渣预警 新手预警 ooc预警❗

女主:弗洛伊斯 长生不老 魔法也会

斯莉友情向    he 书里情节有改动

无伏 斯莉友情向 有擦边

---------------分割线----------------

日子就这么一天天的过去了,西弗也毕业了,但是你发现你似乎对他有了什么不该有的想法,你似乎爱上他了

他依旧不怎么开朗,留在了学校做魔药课教授,而你也决定回家继续待着,毕竟来做助教也是为了西弗,现在他毕业了,你也不用继续工作了

在你工作的最后一个月里,不少同学和同事都表达了不舍,但你绝对不会想到会这么尴尬

事情是这样的:

昨天下午,你像往常一样闲逛,但是有一个格兰芬多的小狮子拦住了你,你看着他面红耳赤的对你说“弗洛伊斯教授,我知道你永生,所以,如果你不嫌弃我的话,请你和我交往吧”说完往你手上塞了个粉不拉几的信封,你愣了

虽然你活了这么久,但在情感方面来说你没有丝毫经验,当你在原地手足无措的时候,一只大蝙蝠从你身边飞过,并且抽走了你手上粉不拉几的信封

你感觉到手上一空,又看见一只快要飞走的蝙蝠,你意识到了什么,于是追了上去

到了地窖,你推开门走了进去,就看着脸比张飞还黑的老蝙蝠一脸怨恨的看着信上的内容,看完之后脸更黑了,拿出魔杖把这封信变成了一只粉红色的蛤蟆,然后又觉得不解气,又给它来了个“火焰熊熊”,看见烧成灰后嘴角漏出了一个得意的微笑

然后想起了什么,起身拿了两瓶魔药,他先打开了一瓶药水让你喝下去,你虽然很疑惑但是你知道西弗不会害你,于是喝了下去

然后打开了一瓶粉不拉几的药水,在你眼里这瓶药水比刚刚的信还粉点,他一打开你就问到了一股浓郁的味道,这个味道很难形容,因为你闻到了很多不同药剂的味道,和魔药材料的味道,你思考了一下,发现这是西弗身上的味道

这时他缓缓开口“我亲爱的弗洛伊斯小姐,能否告诉我,你是不是喜欢那只格兰芬多的蠢狮子”

你想开口逗逗他,但是你发现你根本说不出谎话,你后知后觉的发现这是什么的时候已经晚了,答案总你嘴里溜了出来“当然不是了,我有喜欢的人,不准确的说,我爱他”

他咬了咬牙“是吗?是谁呢?”

“我的养子,准确的说我都没有领养他,我只是给他吃喝住的地方让他长大而已”说完你就后悔了,这种事怎么能让他知道的啊,完了完了,形象全没了

谁知道他听完这话狡黠一笑,说“这个我需要亲自验证一下”

-----------分割线-----------

菜单是擦边边,可能算开车了,但是写的很糙

下章估计就完结了

٩(๑•̀ω•́๑)۶


评论(9)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