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的领带

哇,这个人,好低产哦

(斯教乙女)我想不出名字了,但是它是甜的

文笔渣预警 ooc预警❗

女主:弗洛伊斯·蒂斯

甜的 

追妻有 揣崽跑有 沙雕有

名字:特里斯·蒂斯(男)

撞梗致歉

---------------分割线--------------

你很爱魔药大师西弗勒斯·斯内普,在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白发老者的安排下你嫁给了他


他并不开心,因为他不爱你,他爱的是莉莉,这件事你也知道,但是你就是爱他,没办法,谁让爱情它就是这么稀奇古怪


你是个很好的妻子,每天三餐都会准备好,不管他回不回来,回来了吃多少


你知道他心里有莉莉,所以你和他一直分房睡,直到一天他突然冲进你的房间,你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知道你尝到他嘴里的味道


你惊了,魔药大师居然会被下“麻瓜迷情剂”

(简称咳咳💊)


(熄灯)


好嘛,这下算是有夫妻之实了,令你更没想到的是斯内普这么神,一发入魂


同时你陷入了思考,你知道他心里还有莉莉,你认为这个孩子他可能不会要,但是你觉得怎么着也是个生命


所以,在你思考了一个下午之后你决定和斯内普离婚,然带着孩子跑路


你这么想你也这么做了,收拾完之后你离开了蜘蛛尾巷,回了中国老家


因为你是中英混血,所以你在中国也有个房子,不过就是有点小,对你来说足够了


后来你一个人把孩子生了下来,你看见孩子的第一眼你愣住了,斯内普基因怎么这么强大,黑的像碳一样的眼睛,关键是


这孩子生下来没哭,就那么楞楞的看着你,医护人员抱过来拍了一把屁股他还是没哭,他反而一脸鄙夷(假装能看出来)的看着护士


你又把他抱在了怀里,对他说“给我个面子,哭两声”他仿佛听懂了你说的话,配合的哭了起来


于是你再次感叹道,要不要这么夸张,谁家小孩生出来这副德行啊,没办法,还得取名啊,特里斯就不错,就这个了,但是本着不能做你媳妇,那就做你娘的原则,你给他取了个小名“西弗”


然后你默默地为自己点了赞


又过了很久“西弗”已经七岁了,看着他的样子你再次感叹道,斯内普的基因怎么这么强大,你原本以为只有眼睛像,现在看来50%往上啊,连头发他都不想剪,气质同样阴郁,有时候懂得比你还多,很细致,大多时候都是他管你让你又爱又恨


你本以为日子就会这么平淡的继续过下去直到一天你去接特里斯放学,远远看见一抹熟悉的身影在和他交谈着什么


你仔细一看,我焯你前夫斯内普,你是万万没想到啊,你还没想好怎么说呢,俩人都已经看到你了,特里斯朝你走了过来,后面跟着斯内普

“好久不见,亲爱的弗洛伊斯小姐,你还真是让我一顿好找”

“亲爱的西弗勒斯先生,如果我没记错的话我们已经没有任何关系了,协议我记得放你宝贝坩埚旁边了”

“你怎么敢的?”

“这你不用管,反正我现在和你没有任何关系”

“是吗?”斯内普拿出了离婚协议书

“看清楚了吗?我没签字所以你还是我的妻子,这个孩子也是我的”

你愣了愣,好像确实是这么算的,但你能认输吗?显然不可能

“那请问你想怎样呢?”

“我才来中国没有住的地方”

“行,算你狠”


你把他带去了你家,斯内普嘲讽的开口道“真是没想到你居然住在一个和蜘蛛尾巷差不多的地方”

“是吗?那只好委屈一下斯内普先生了”这句话几乎是你咬着牙说出来的

“行吧,那我只好委屈一下和你一张床了”斯内普扬起一抹微笑

“这倒不会委屈了斯内普先生,我和我儿子睡一张床,你自己睡”

斯内普看了一眼你身旁的特里斯,特里斯立马会意“不要,我要单独一张床,我才不要和妈妈一起睡,我自己可以的”

你:?????小🐰崽子,你和他见面不到半小时你让人收买了?这儿子不能要了


“太遗憾了,还是得委屈我”斯内普又露出了内个让你恨的牙痒痒的微笑


你点了点头“行,我算你俩狠”


这一个晚上算是给你气够呛,晚上斯内普自然的钻进了你的被窝,你看着他“出来”

“那我睡哪?”

“地上”

“为什么?我不要”

“斯内普先生,我想你应该知道你现在是寄人篱下”

“我当然知道,但是我们是夫妻”


你知道说不过他,只好也躺了下去,谁知道你刚刚躺下去就被人禁锢在怀里,你挣扎了起来“放手”


但是你165那里干得过他185啊,很快就被他禁锢住了


“听着,我以前从来没有见过光明,我甚至认为那是一种奢望,她像一束光,照进了我黑暗的生活中,她像一朵永不会凋零的百合花,绽放在我的心头,我曾经天真的以为自己可以把你当成她一样爱你,但我错了,你不是她,但是后来我发现,我爱上了你,但是这与莉莉没有任何关系,从前的生活是她点亮的,但我希望我余生的光是你”


当他说完你眼眶不知不觉湿润了,你回头问他“真的吗?”

“Of course my wife”

他松开了禁锢你的手,你转过身子抱着他,眼泪不知不觉流了下去


斯内普温柔的拭去你的眼泪,对你说“我想,你应该留点眼泪一会儿流”


你懵了“不是,等等,什唔”话还没说完呢,另一张嘴就堵了上来


“不是,这房子隔音不好”

“在你洗漱的时候隔音咒我就施好了”


你:?合着你早有准备?

“哦,弗洛伊斯小姐,你应该知道我是个摄神取念大师”

(熄灯)


第二天早上特里斯看见斯内普就给他来了个我都懂的眼神


后来你才知道从你离开的那天起斯内普就在找你,本来他是想和你说清楚的,但是找不到你,于是每天上完课有时间就到处找


还是找了这么久,你听完之后表示有被感动到


-------------小剧场----------------

当斯内普看见自己儿子的时候他愣了一下,谁知道对方先开口了“你是我父亲?”

“你怎么知道的?”

“我觉得你很像我,而且我从我母亲仅有的酒后的胡言乱语中得到了一点信息”

“你不蠢”

“我知道你来的目的,放心吧,我会帮你的”

然后两个人就看见了你

--------------分割线-------------

其实我还想写个斯教的视角和他和特里斯相处的日常

估计会出的吧

ε(*・ω・)_/゚:・☆










评论(15)

热度(1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