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的领带

哇,这个人,好低产哦

(斯教乙女)小白鼠

文笔渣预警 ooc预警❗


女主:弗洛伊斯 (女主麻瓜设定 )

无伏 斯莉友情设定

BE  

彩蛋是He 撞梗致歉


-----------分割线---------

你小时候你的父母就因为你是个女孩而抛弃了你,从小你靠着捡垃圾为生


不少孩子都欺负你,而今天也不例外,有几个男人看你身材好脸蛋还不错,就想强了你


你奋力反抗,但是还是不敌他们人多眼看着对方就要得逞了,但一个声音出现了“你们,在我家门口,想干什么”


一个混混挥挥手对着他说“去去去,没看见哥几个要干什么吗?别坏了我们的兴致”


“这是我家门口,要干这种齿屋 齿足的事滚到别的地方去”


一个混混急了“嘿,我说你丫的怎么这么没眼力见呢,你家门口怎么了,就算是别人你爷爷我一样这么干”


斯内普怒了,一顿↘↗·~·:?↗/♛#,#,,(会描写)总之就是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然后混婚假就跑了


你也没地方去啊,于是你壮着胆子跟在斯内普后面,然后门在你脸上“啪”的一下关了,你一楞,然后想起来这是他家


你也不好第一面就跟着人家进去,于是你回到了你平常窝着的地方


第二天你早早的蹲在斯内普家门口,他一开门就看见了你,他刚想开口赶你走,你先他一步开口说道“额,先生,如你所见我无家可归,你昨天救了我,我不想拖着人情,所以我想问问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


斯内普想了想自己一直都是拿小白鼠试药,但是人的话还没试过,所以你是个不错的人选,于是他开口道“确实有点事,这样你进来吧”于是他侧着身子让你进来了


你了解到斯内普是一个巫师,并且在霍格沃兹担任抹药教授和斯莱特林院长,而你的用处就是担任小白鼠,帮他试药,期限为三个月


他给你腾了个小房间出来,然后和你说了一些注意事项然后就会霍格沃兹了


两个月很快就过去了,这两个月里你过得并不怎么样,斯内普有时候给你买很多的糖让你吃然后让你牙疼,再给你喝治牙疼的魔药,他说是为了给霍格沃兹的校长熬的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发现了自己对这个男人有着什么不一样的情愫,你知道这是不能够的,于是你开始躲着他,除了试药和吃饭,几乎他在家你就不在家,或者窝在房间里


一天斯内普拿了一瓶粉色的魔药在你面前打开,然后问你“你闻到的是什么味道”


“魔药味,说不上来,像是很多魔药的原材料聚集到了一块,然后堆到我面前让我闻,这是什么魔药啊”


“迷情剂,你闻到的味道是你爱的人身上的味道,这种魔药会使人短暂的爱上施药者,但是它无法创造爱情”


你点了点头,脑子里开始思考着怎么给斯内普下个这个魔药


很快就到了最后两天了,斯内普照常去霍格沃兹,你看见他房间的门没关,好奇心驱使你进去了,房间内的程设很简单一张床,书架和一个办公桌


桌上放着一个花瓶,里面装的是百合花,还有一个女人的照片,你不知道这是谁,但你似乎可以感觉到斯内普爱她,还爱的不浅,你退出了房间


心里很复杂,你回到了自己的房间拿起纸和笔写了一封信,火漆上嵌入了一根狗尾巴草,然后就收了起来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今天是你在斯内普家的最后一天,本来你是想给斯内普下迷情剂的但是他今天都没出现在家里,你这个想法也就不了了之了


你把他的家打扫了一遍,你不会魔法,所以只能按照记忆把它恢复成了你第一次看见这里的样子


不知不觉就晚上了,斯内普还是没回来,你收拾了自己的东西,把自己的房间也整理干净了,在十二点的时候,你准时离开了这座房子


唯一留有你痕迹的就是桌子上的那封信


斯内普回来了,在你离开之后,他以为你至少会睡一觉明天早上再走


他看见了桌子上的那封信,慢慢的打开,然后看完,他知道了你对他的爱意,他遗憾吗,遗憾


只不过遗憾的是因为他以后没有试药的人罢了


-------------分割线----------


狗尾巴草的花语:坚忍、不被人了解的、艰难的爱,暗恋


我只用了暗恋这层意思


彩蛋为HE

✌︎( ᐛ )✌︎


评论(11)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