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的领带

哇,这个人,好低产哦

(斯教乙女)关于我又想不出名字的这件事

文笔渣预警 ooc预警❗

🚲🚲有的

女主:弗洛伊斯

大战全员存活设定 斯莉友情向


-----------分割线----------

你住在一个很美丽的庄园里,环境很好,也很安静,日常工作就是照顾一些霍格沃兹有心里创伤的或者是来度假的巫师


基本上没有什么工作量,在二战之后你的庄园迎来了一个英雄,叫西弗勒斯·斯内普,你知道他的故事,你觉得他很伟大


但是不得不说,你见他的第一面你就觉得你对这个男人有好感了,中长深黑的头发散落在他的肩上,紧绷时性/感的唇线(看起来就很好亲),以及忧郁的气质无一不在你的x/p上疯狂跳舞


总的来说,你看上这男的了,想把他搞到手,但是问题来了,据你所知,她很喜欢哈利波特的母亲莉莉,这让你很是苦恼,于是你在考虑要不要用迷情剂,但是他可是魔药大师,所以下药不可行


于是你开始了舔/🐶模式天天追在他后面,但他似乎没有丝毫反应甚至有点嫌弃你,于是你又开始思考还有什么办法了


正想着呢,一个声音把你拉了回来“我假设,弗洛伊斯小姐还没有忘记现在已经12点了”

“然后呢”

“我想我需要吃点食物补充能量”

“这个嘛,得加钱”

“可是当初邓布利多说的是包吃包住”

“哦对,我忘了,行,我去给你弄吃的”


你爱吃中国菜,但是又不爱用魔法做,你觉得那样子的话做不出中国菜该有的烟火气息,吃起来感觉都少了点什么,所以你都是自己炒的


虽然是自己炒的,但是还是很快就弄好了

(因为你懒只炒了几个蔬菜)


在下午你又迎来了一位客人,是一个混血,看起来像个格兰芬多


意外的你和他很聊得来,所以这几天你们总是在一起聊天,以至于你找斯内普的时间少了很多

斯内普对此表示不满,但是他并没有说出来


一天晚上西弗来到你房间二话不说给你来了个速速禁锢

(剩下的粮票里🐧见)


第二天西弗出你房间的时候正好碰见内个格兰芬多,他开口道“早上好,今天天气很不错不是吗?”


另一个人一开始愣住了,后来想到了什么,于是心情一下子低落了起来“哦,我不这么觉得”


“你来找她有事吗?”

“我给她带了早餐”

“给我就好,她现在估计还在休息”

格兰芬多垂头丧脸的走了,而西弗呢,笑的一脸得意

西弗:小样还想跟我斗,哼╯^╰


-----------分割线-----------

彩蛋是🐧号(因为图片我发不出来(ο̬̬̬̬̬̬̬̏̃ɷο̬̬̬̬̬̬̬̏̃))





评论(5)

热度(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